環境設備


 空間規劃與環境設備

      本園全面佔地總面積有400坪,共分為七間幼兒活動教室並搭配有幼兒專用的廁所,寬廣的複合式中庭遊戲區,為生長在都市叢林中的孩子,提供一個可遊戲、操作及運動的學習場地。


溫馨又甜蜜的大家庭,本所規劃呈現以下特色:

A.寬廣明亮的空間

      每個活動空間均陽光充足、空氣流暢、視野廣闊外,我門更為幼兒規劃動態及靜態活動的安全防護設備,在這裡的每位小天使們,平均約有5平方公尺以上的學習活動空間。

B. 自由舒適的環境

      採開放式空間設計,如辦公室、有透明觀察窗的幼兒活動教室、開放的教具櫃、圖書櫃、豐富且可自由拿取的美勞櫃...等,方便幼兒使用及自主學習,鼓勵培養幼兒自信、責任及各種潛能的開發。

C.  多元化彈性運用

      為有效運用空間,在寬廣的複合式中庭遊戲區能發揮更彈性應用,配合幼兒活動進行(如個人、小組、團體...等)不同內容及方式來調整空間的使用。

D.   安全有保障的設施

      全園配有符合標準安全的衛生設備,滿足學齡前幼兒的所需,消防均以最高標準為設計,另在安全設備上安裝電眼電視監控器、警民連線及24小時中興保全服務...等,以確保幼兒的安全。

E.獨立的中央空調

      本園獨立中央空調,教室內更添加壁扇及於入所時先開窗來增強空氣流通,且每半年定期清洗維修空調水塔。

F.豐富、多樣的教保設備

      選擇適用、適性的相關設施設備,以豐富的幼兒圖書、教具、體能及音樂器材提供一般及遲緩的幼兒發展需求,並有專屬的保健室喲!!

G.  社區資源

      本園四周圍充滿社區資源-圖書館、大賣場、警察局、消防局、大型書局、捷運站、傳統市場...等豐富的社區資源。

        

寬敞的複合式遊戲區-空氣流暢、視野寬闊,提供給孩子一個大肌肉的發展空間,補足都市孩子缺乏的運動機會